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5-03-04   浏览次数:358

        3月3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2015年度工作会议在老年大学教室召开,工作处党委书记王永昌、处长王长英、副书记陈立新、全体工作人员及党委委员、党总支、支部书记、委员,老年大学和老年体协委员、各片区组长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永昌传达了《石河子大学2015年工作要点》,着重向与会代表解读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绩效分配制度、职称评审制度改革、服务保障工作、深化资产后勤服务保障管理改革等老同志关心的问题。王长英在会上向代表们宣读了离退休工作处2015年工作要点,就新的一年如何加强离退休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管理工作同与会代表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为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好第五个“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会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廉政文化教育宣传片。

  

        图/马钧  文/张涛 曾荣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