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处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动员大会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5-03-13   浏览次数:331

    11月2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动员大会,工作处党委紧密结合我校老龄工作实际,就深入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了全面的动员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李洪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作动员报告。李洪同志在动员大会上指出,学习贯彻好十七大精神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要深刻理解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切实实地把十七大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落实好,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联系本部门的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广大老党员的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用党的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全校离退休党员中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高潮。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委员以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60人参加了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