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处党委第三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5-03-13   浏览次数:346

    11月16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第三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座谈会”。 工作处党委书记李洪、处长岳新焉到会,32社区党支部党员应邀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第三党总支书记、工作处副处长陈立新主持。会上,第二党支部唐智老师就十七大报告中的科学发展观和民生问题作了重点发言;王履新、刘贵来等5位老同志根据十七大提出的中国共产党对今后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要问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从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永葆老党员、老干部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的信念,为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力所能及地发挥好自己的作用。座谈会上,工作处党委书记李洪作了总结发言,他对这次活动的举办表示了肯定,并说活动创新了基层党组织工作方法和活动方式,今后要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深入学习,真正用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把离退休党员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