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老教授协会召开首届学术成果交流大会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5-04-20   浏览次数:393

420上午,兵团老教授协会2014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首届学术成果交流大会在石河子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石河子大学校长向本春、兵团科协秘书长吕学强、石河子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刁明亲临大会并表示热烈的祝贺。会长周生贵、常务副会长张法林、副会长鲁素玲以及来自塔里木大学、兵团党校、石河子大学的会员代表共68人出席了大会。会议由老教授协会副秘书长、石河子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长英主持。

会上,张法林常务副会长将2014年老教授协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阐述了2015年的工作思路。同时,会上对一年来,坚持为兵团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坚持为兵团高校教学科研服务等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曹连莆、戴天喜等20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兵团老教授协会为进一步活跃协会学术研究氛围,总结交流近三年老教授协会会员学术研究成果,经兵团老教授协会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举办首届学术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广泛征集各类作品共30多份,经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奖15项,鼓励奖10项。在本次会议上,对获奖的优秀作品进行了的表彰。

最后,吕学强秘书长和向本春校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他们一致对兵团老教授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老教授们退而不休,发挥经验优势、专业优势、智力优势,继续为兵团的科技兴疆事业作出新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文:李红彬图:马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