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5-05-22   浏览次数:344

521日上午,石河子大学2015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关工委委员会全体成员、基层关工委主任及团委书记、特邀党建组织员、教学督导员、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共6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王长英主持。

会上,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王伟国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批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法林传达了兵团关工委会议精神。同时,对2014年我校关工委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今年校关工委工作从六个方面做了具体的安排布置。

一年来,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相关部门和各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主题教育活动、青蓝工程、校园文化传承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推动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对农学院、文学艺术学院等6个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以及曹连莆、丁觉人等16名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张法林同志在总结时强调,广大“五老”成员不辞辛苦,为关心下一代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各基层关工委要扎扎实实做好2015年工作,促进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关工委成立25周年。

  

(文:李红彬图:马钧)

石河子大学关工委

2015-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