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举办“三严三实”学习讲座暨“七.一”表彰活动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5-07-01   浏览次数:381

        7月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老年活动中心举办“三严三实”学习讲座和“七.一”优秀党员表彰活动,校党委常委刘吉华,离退休处党委书记王永昌、处长王长英,以及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优秀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了学习讲座和表彰活动。

        校党委常委刘吉华在“三严三实”学习讲座中提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维持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生活、严明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对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指出,在学校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兵团党委对石河子大学履行好四项职能,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使命期待的内在需要,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兵团党委关于高校党建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各级党组织从严治党责任,巩固党在高校领导地位的客观需要。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教育引导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服务兵团更好发挥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作用,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常委刘吉华就校党委书记何慧星同志在石河子大学党委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向老党员作了传达。

        会上,工作处处长王长英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宣读了校纪委《关于对2015年度廉政文化建设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工作处党委副书记陈立新宣读了处党委《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的决定》,并对廉政文化建设先进个人和2015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表彰。部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在会议上作了党务工作经验交流。

  

文/张涛 图/马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