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领导与离退休老领导学习座谈会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5-08-26   浏览次数:375

        7月17日,校领导与离退休老领导学习座谈会举行。此次活动是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校党委书记何慧星,校长向本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吉华与我校副师级以上的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座谈。
        刘吉华传达了兵团党委老干局下发的《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的通知》,并将我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做了通报,指出我校的专题教育具有突出教育主题、明确教育范围、融入经常性教育、坚持问题导向、贯彻从严要求、带头讲好专题党课、深入开展专题研讨、从严从实加强领导等八个方面的特点。
        何慧星与向本春向与会老领导介绍了学校近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建设、干部管理、基本建设及学校章程制定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老领导们畅所欲言,为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离退休老领导纷纷发言,既从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职能等大的方面对学校发展提出了建议,也从校风校貌和完善基础设施等小处表达了自己中肯的想法。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