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处举办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5-08-31   浏览次数:338

        8月28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离退休工作处三总支二支部组织党支部党员及生活片区住户35人在老年活动中心举办了专题讲座及唱红歌活动。

        工作处党委书记王永昌就活动主题做了讲话,退休教授敢非老师做了专题发言,他为大家讲述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伟大历史意义,老同志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之后,大家还一起高唱红歌《游击队之歌》、《解放区的天,是明朗的天》。此次活动使老同志们又一次重温了中国人民抗战反法西斯战争的那段艰苦历程,受到了爱国主义的教育,使我们更加缅怀老一辈革命先烈,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坚持反对日本军国主义、珍爱和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共同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

(王文让/图 段新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