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3名抗战老兵颁发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5-09-06   浏览次数:343

      9月3日,校党委书记何慧星,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吉华一行走访慰问了我校抗战老战士代表张国华、白海峰、杨玉峰,为他们颁发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国防生代表向先辈们献花。

      何慧星关切地询问老兵们的身体及生活近况,与他们谈论起上午举行的纪念抗战胜利大阅兵,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党校办、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的相关负责人随行。  

      据悉,张国华今年91岁,1979年在石河子医学院任党委副书记。白海峰94岁,1970年起先后在石河子医学院一附院和石河子医学院工作。杨玉峰87岁,1960年来到兵团医学专科学院(石河子大学前身),在我校工作50余年。我校离退休工作处此前已分别为3位老兵送上了5000元慰问金。

刘芊/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