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 石河子大学为163位寿星集体祝寿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5-10-21   浏览次数:351

    金秋十月,喜逢重阳。10月21日,石河子大学为年满70周岁、80周岁和85周岁以上的163为老寿星集体祝寿。他们共同分享了生日蛋糕,观看了老年大学学员及老年文体活动队准备的精美节目,度过了一个温馨精彩的节日。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华代表学校专程前来为老同志们祝寿,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老同志们是学校和社会宝贵的财富。一直来,石河子大学通过多种方式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晚年生活,离退休工作处布置了老年活动中心、开办了老年大学。老同志们以积极健康的人生态度对待晚年生活,老有所为,参与社会活动,关心国家大事,发挥余热,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做出贡献,他们用自己的言行举止传播着正能量。
  寿星代表罗玉声老师表示,老年人也要不断学习,加强自身修养,要向身边的和国家表彰的道德模范学习,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新时代的老年人。
  本次活动还对历年来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离退休教职工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上,李国英、曹连莆老师获得了中央代表团赠送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纪念章。

(文/薄晓岭 图/周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