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党委召开“三严三实”暨“四强”专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5-10-30   浏览次数:341

10月30日,工作处党委召开“三严三实”暨“四强”专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交流会,党委书记王永昌主持会议,要求离退休处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和“四强”专题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此次专题学习交流会主要围绕“严以用权,强责任”展开讨论,处党委将专题教育与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相结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推进老年服务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教育引导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增强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敢于担当、认真履责,牢固树立基层服务意识。

会上,党委书记王永昌要求党员干部针对“不作为、乱作为、贪腐谋私、执法不公”现象自查自纠,工作处党员干部就专题教育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言,谈论自己在工作学习中的心得体会,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方向。

最后,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践行群众路线,团结、教育、依靠、服务离退休教职工,成为他们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主心骨,始终凝心聚力,在学校各项事业稳步推进中发挥更大作用。

(文/梁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