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十九大 抒发报国志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7-03-27   浏览次数:103

         3月25日,兵团老教授协会医科组的29名会员相聚在南区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茶话会,大家以“建言十九大”为主题,畅谈十八大以来的可喜变化,展望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共叙往日成就与心得,语绘美好生活与前景。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张法林到会并讲话,他将老教授协会连续两年被评为兵团科协先进协会的好消息以及近年来老教授协会开展的一些重要活动给会员们进行了通报。

茶话会上,老教授们畅所欲言围绕近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新疆、兵团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兵团维稳戍边、民生改善、“民族团结一家亲”等建言献策。为了大力表彰、宣传优秀科技工作者,弘扬他们服务创新发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力实现“中国梦”的报国情怀,树立科技工作者良好的社会形象会中,根据上级文件要求,会员们一致推荐谷祖善教授为中国老科协奖候选人,推荐付建华、陈红、耿学增、倪永昌、王广思、马玉英、俞雪华等七位教授为2016年度优秀会员。

最后,会员们进行了猜谜语、顶气球、夹玻璃球等趣味游戏,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出其乐融融的良好氛围,欢声笑语彰显出老教授们的精神风貌。

(文:李红彬    图:倪振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