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召开“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动员会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7-03-31   浏览次数:151

2017年3月31日,石河子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动员会。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永昌主持会议,全处工作人员、各党总支、党支部委员、生活片区组长及各协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长英处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兵团老干部局局长会议的精神。她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团结各族群众把握稳定和发展两个关键点,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到行动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永昌书记强调,“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现已全面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是正能量活动的延伸和具体化。要把“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与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干部工作的意见》结合起来,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转促”专项活动结合起来,与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结合起来,与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结合起来,突出重点、综合发力,统筹兼顾、协调推进,以活动实际成效推动老干部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  

他提出要重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关工委、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老年社团的主阵地作用,率先垂范、带头创新,整合资源力量,强化活动牵引,增强活动实效。同时还要加大宣传,树立典型,有效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和感染力。

(文:姚娟娟  图:马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