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7-03-31   浏览次数:154

    3月31日下午,兵团老教授协会工科组17名会员在石河子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畅谈十八大以来的可喜变化,计划今后将要开展的活动,以展新的精神风貌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由龚铁山教授主持,给与会人员解读了老教授协会关于评选优秀会员的评比条件、评选范围、评选形式、评选程序等要求。

    会上,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张法林将老教授协会近年来所开展的各项大型活动、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校领导班子的变化等情况给会员们做了通报。他希望会员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多多保重身体,在身体力行的情况下多开展有意义的科技服务活动,争取以更大的成绩向十九大献礼。

    在自由交谈过程中,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扬当年支援边疆建设的精神,退休不退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发挥余热,为建设美丽新疆、美丽兵团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李红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