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征求老同志意见座谈会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次数:175

616日,离退休工作处为进一步落实“学转促”专项活动,关注离退休老同志的思想动态,特联合校医院举办了“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征求老同志意见”的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处生活服务中心组织离退休教职工14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长英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她就此次座谈会目的作了说明,引导老同志为校医院改进工作和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并对“学转促”活动的内容作了阐述,指出“学”就是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转”就是要转作风,“促”就是促落实。

会上离退休教职工代表踊跃发言。离退休教职工首先肯定了校医院为教职工身体健康所做的积极贡献,同时对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提出合理化的建议。一提高服务质量,改进服务态度;二提升医疗专业水平,三创新“医养结合”道路,四建立“家庭医生”制度,切实关注离退休老同志的身心健康,使大学离退休老同志有生活幸福感。

最后,校医院院长岳海峰就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发言,重视老同志提出的问题,校医院将积极采取相关措施,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做好医务人员的本职工作,塑造良好的医务形象。

(文:姚娟娟  图:马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