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七一”、喜迎十九大暨2017年老年大学汇报演出顺利举行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次数:196

    2017年6月23日16:30,在北区学术交流中心餐厅,离退休工作处、老年大学、老年体协,举办庆祝“七一”、喜迎十九大暨2017年老年大学汇报演出。离退休工作处全体领导到会。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王长英同志到会讲话。

    石河子大学老年大学在大学老龄委和离退休工作处的指导和帮助下,在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和老年朋友的积极参与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老年教育的办学方针,遵循 “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 的办学宗旨,和为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热情服务的工作原则,认真贯彻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举办老年大学各专业培训班和讲座,切实做好教学管理工作,创新教育理念,增强教学的针对性、实用性和趣味性,积极探索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圆满地完成了2017年春季班的教学任务。

    为了总结经验、展示成绩、展望未来、外塑形象,离退休工作处、老年大学、老年体协,共同搭建了这个平台,举办庆祝“七一”、喜迎十九大暨2017年老年大学汇报演出。石河子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精心挑选老年大学2016年秋季班和2017年春季班的结课作品,以及各老年社团优秀成果,用音乐,用舞蹈,表达着爱党、爱国、爱校、爱社会的浓厚情意,讴歌时代,畅想未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共同实现中国梦!

    演出吸引了很多人观看,现场气氛热烈,特别是《刀郎麦西莱普》点燃全场。活动展现了石河子大学离退休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质,老年朋友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体现了老年大学、老年体协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文:高钰  图:马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