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党员到奎屯河体验牢记党恩不忘初心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7-07-01   浏览次数:132

6月29日,离退休工作处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兵团第七师奎屯河水利工程展览馆参观考察,在“奎河之魂”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恩,不忘初心。

“奎河之魂”纪念碑下,机关支部书记张涛带领全体机关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以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独山子展览(博物)馆、第一口油井、第一套蒸馏釜等遗址,了解独山子的发展史及其石油战线对祖国、对新疆的贡献。这座展馆是在原独山子石油工人俱乐部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工人俱乐部始建于1955年,承载了几代独山子人的记忆与情怀,在独山子乃至新疆石油工业的历史上占有重要地位。展馆由基本陈列厅、专题馆和临展厅等几部分组成,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的文献和实物,再现独山子自石油矿藏发现以来一百多年的石油石化工业发展历程及其城市崛起的过程。

图/文:姚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