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前夕我校慰问离休老干部、老八路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7-07-26   浏览次数:164

    年的八月一日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6日,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王永昌、郝颦、问云峰带着校党委和全校师生的祝福,分别看望慰问了我校离休老干部、老八路,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走进每一位老领导、老八路的家中,离退休工作处领导认真聆听老革命们讲述当年的革命经历,处领导拉着老人们的手表示:没有你们为革命出生入死、流血牺牲,就没有新中国,我们一定要铭记在心,弘扬你们的革命精神、继承光荣传统;处领导还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情况,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对他们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健康、平安、如意。我校“八一节”前夕共慰问了居住在校本部的27位离休老干部、老八路。

近年来,离退休工作处在坚持日常走访的基础上,每逢重大节日均慰问离休老干部,让我校离休老干部们进一步感受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文马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