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新一届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7-10-03   浏览次数:245

9月30日下午,中共石河子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员大会在石河子大学北区绿3-101教室隆重召开。131名离退休党员和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副书记、处长郝颦同志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石河子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员大会议程》、《中共石河子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中共石河子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员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中共石河子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工作处党委书记王永昌同志作的《凝心聚力学做结合奋力开创离退休工作新局面》党委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工作处党委五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宝贵经验,客观分析了在自身建设、工作创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机遇,明确提出今后五年的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报告内容全面、切合实际、重点突出,对工作处党委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工作处副处长问云峰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工作报告。

全体参会党员分成三个讨论组,围绕党委工作报告进行热烈讨论,积极为工作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在投票选举阶段,131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工作处七名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中共石河子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王永昌同志当选为书记,郝颦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文:姚娟娟  图:马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