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健身气功八段锦展示活动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142

2017年10月10日上午11点,在学校北区校医院门前,离退休工作处、校老体协举办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展示活动。13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及家属参加活动。

在喜迎十九大召开之际,此次活动旨在回顾和讴歌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鼓舞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继续投身校园文化建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一步推动老年人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深入推广健身气功活动,传承兵团精神,展示离退休教职工风采。

健身展示活动按片区组织,共有八个片区参加了展示,回春医疗保健操队也参加了展示,八师健身气功队也来表演了健身气功大舞。整个健身展示活动吸引了许多老年朋友参与,气氛热烈,获得了大家的高度赞赏,体现了石河子大学离退休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质,达到了交流和健身的目的。

文:高钰  图:马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