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畅谈辉煌成就 喜迎十九大”座谈会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184

10月12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处党委在北区机关会议室召开“畅谈辉煌成就,喜迎十九大”座谈会。处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党支部委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每个党支部均按照要求选派一人作重点发言准备座谈会上七名老同志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辉煌成就和学校五年来的发展成绩,就如何更好地实现“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了重点发言86岁的离休老干部代洪礼同志亲自撰写发言稿,用全面翔实的事例和精准的数据深刻地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辉煌成就,畅谈了自己学习“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深刻体会。离休老干部田世同用自编的诗歌对党的一带一路、四个全面、五位一体等进行了讴歌。老教授李盛业用充满激情的语言畅谈了祖国辉煌成就和新疆、兵团的可喜发展,赞扬了石河子和我校近几年来的巨大变化,同时对当地政府大力抓好文明城市建设和治理环境污染提出了殷切希望。通过座谈会大家更加坚定了对党的热爱,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了“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必定实现的豪迈信心。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郝颦充分肯定了与会者们的激情畅谈,然后介绍了新疆当前的维稳形势和上级党委的各项维稳部署,要求大家充分认识、理解并落实好当前的各项维稳措施,不做两面人,把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放到首位。要求工作人员加班加点高质量地完成大学近期安排的各项工作和任务,确保“三不出”。

最后,郝颦处长号召全处党员要自觉地把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大学党委的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问云峰  :马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