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老同志畅谈十九大报告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111

 

10月18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根据大学党委的要求,向各党支部、片区发出通知要求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集中或在家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后,机关党支部和部分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进行热议和讨论。

离退休第十党支部书记张振华在讨论会上说道:我们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第一时间了解掌握会议主要精神,使我们能够迅速把广大老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机关干部马钧说: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后,我非常兴奋,今后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用实际行动落实好为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

第九党支部支部委员、老干部魏景辉在讨论会上说道: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很受鼓舞,今后要把讲话精神扎扎实实落实到行动上,发挥好老有所为的作用,抓好支部党建工作,办好老年书画协会,抓好青年学生的书画学习,传承好书法艺术,用更多的正能量报答党的关怀。

老党员吴亮生在发言中说道:作为医学院退休的一名老教授,听了报告后深受鼓舞,我决心在有生之年继续做好教学督导工作,帮助青年教师上好每一节课,特别是在思想上把好青年教师的政治观,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为新疆、兵团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文:问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