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百余位老寿星集体祝寿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126

    岁岁重阳节,悠悠军恳情。在喜庆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日子里,2017年10月28日,我校党委为百余位老寿星在双语培训楼集体祝寿。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40位“银龄之星”一同参加祝寿活动,与老寿星们共同分享生日蛋糕。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郝颦代表学校为老同志们祝寿,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同时转达了校党委书记何慧星的深情祝福!

寿星代表丁觉人老师在发言中表示,今天我们喜庆十九大,欢度重阳节,十分感谢大学党委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怀。在新时代,我们老年人也要不断学习,加强自身修养,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思想上永不服老,做一个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新时代的老人。最后用自编的诗歌说道:不忘初心展宏图,中国特色放光芒,幸福生活哪里来,永远感谢共产党。

  

活动中,大家一同观看了我校专题片《风正更扬帆》和离退休工作处制作的电子相册,回顾了建设学校、建设兵团的光辉岁月,畅谈改革发展的幸福生活。

老同志们是学校和社会宝贵的财富。长期来,石河子大学通过多种方式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在南北区各设立了老年活动中心、开办了老年大学、成立了各类老年文体协会。每逢节假日,学校领导都亲赴家中拜访慰问老同志,带去学校党委的关怀与温暖。老同志们以积极健康的人生态度对待晚年生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参与社会活动,关心国家大事,发挥余热,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做出贡献,他们用自己的言行举止传播着正能量。
本次活动还对40位“银龄之星”进行了表彰。

文:问云峰  图:马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