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区各党支部掀起学习研讨十九大报告热潮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157

 

1110-13日,我处第八、第九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学习研讨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党章》。

研讨会上首先由各支部书记领学十九大报告,讲解党章修改部分,然后大家一一发言,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深切感受和体会。

  

第八党支部退休老干部范德广说:我听完十九大报告特别高兴,感到特别幸福,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概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报告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老教师周祖钊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清晰阐明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大时代课题,系统全面地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中国共产党如何更好地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等一系列带有根本性的重大问题,这一光辉思想博大精深、内涵丰富,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第八党支部书记张振华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巩固思想政治基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大力关心学校的发展,进一步提高建言献策质量,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九党支部在会上还公布了党费缴纳和使用的情况,提出在近期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和不便出门的老党员。

  

(问云峰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