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学生党支部与离退休工作处第八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94

2月26日,口腔医学系学生党支部与离退休工作处第八党支部结对共建仪式在南区老干处多功能厅启动。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问云峰,一附院副院长、口腔医学系主任徐江,口腔医学系辅导员孙松,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见证了共建协议的签署。

党的十九大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新要求,对基层党组织的地位、作用以及建设内容进行了新阐述,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指明了方向。党支部结对共建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方式,对于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口腔医学系学生党支部与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结对共建,既可以学习离退休工作处基层党支部建设的经验、学习党员前辈们的事迹与精神,充分发挥老党员同志关心关爱下一代的作用,也能让学生党员在关爱老党员的过程中更好的成长为具有仁爱之心的医学生。

  

值此毛主席诞辰124周年这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日子里,口腔医学系学生党支部与离退休工作处第八党支部结对共建,必将激励我们的结对共建活动更加务实、更加有效、更加卓越,必将激励我们全体学生党员努力成长为具有崇高理想、高尚品德和仁爱之心的医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