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17年生活服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145

“新的2018年即将来临,我们有决心在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领导下,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做好各片区老同志的生活服务工作,发挥好工作处与离退休老同志的纽带桥梁作用,为新时代杨帆再起航,新思想引领新征程而努力工作!”

2018年1月12日下午,离退休工作老年大学教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生活服务工作座谈会,工作处领导、工作人员以及各片区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生活服务中心主任马钧首先2017年生活服务中心工作全面汇报。王德胜、刘文华、吴秀顺以及其他片区的负责人分别自己所在片生活服务工作介绍在发言中,各片区组长对工作处这一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期许。

郝颦处长在总结讲话中说到: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作处将在“五必访”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老同志的日常沟通和交流,对生活困难和生病住院的老同志进行看望和走访慰问,对老干部提出的实际问题,尽最大努力帮助协调解决和落实,为老同志安享晚年创造良好的条件。

会议最后,各片区负责人对工作处工作人员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以便于今后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文:姚娟娟  图:马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