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老年大学举办2018年开学典礼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585

正值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和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的美好时节,3月19日,石河子大学老年大学2018年开学典礼在北区离退休工作处活动中心举行。会议对2017学年进行了总结,对评选出的17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并为2018年春季班聘任教师颁发了聘书。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老年大学校长赵军同志为开学典礼致辞,大学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及学员近百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会上,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军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为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和老年学员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和诚挚的问候!随后,为大家介绍了全国“两会”的亮点新疆和兵团的新形势石河子大学的新举措,然后老年大学的办学方向、理念创新、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质量和严格教学督导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最后希望老同志们以积极的人生态度快乐学习,丰富自我,学以致用,为发挥正能量增光添彩。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郝颦对2017年老年大学工作进行了总结。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永昌宣读了2017年老年大学优秀学员表彰决定。会上对新聘教师进行了介绍,并颁发了聘书。

  

本届老年大学共开设书法、国画、声乐、舞蹈(两个班)、微信操作与技术、太极拳、摄影7个专业8个班级,共计177名学员。

(高钰/文  马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