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老教师合唱团举办庆“七一”联欢会
发布人:周祖光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111

  621上午,石河子大学双语培训中心宴会厅灯火通明,歌声嘹亮,石大老教师合唱团身着节日服装,演唱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为党的97岁生日送上了厚礼。

    老年合唱团30多名成员经过精心的编排,在建党97周年党的生日之际,用优美的歌声和精彩节目,表达老教师对党的真挚感情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及相关科室的同志和离退休老干部们一起兴致勃勃的观看了演出。

联欢会在《在灿烂的阳光下》《珊瑚颂》《毛主席的话儿记心间》等一曲曲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老同志们共编排了十几个精彩节目,有合唱、独唱和舞蹈。节目丰富多彩,内容健康向上。参加表演的老同志们个个都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他们优美的歌声和精彩的表演,博得观众们阵阵掌声和喝彩,让大家在艺术享受之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党的生日。

  (问云峰/文  马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