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庆七一 关爱帮扶助圆梦——离退休工作处第八党支部与口腔医学系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人:周祖光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116

 

6月25日离退休工作第八党支部口腔医学系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口腔医学系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离退休工作处第八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口腔医学系学生党支部为离退休第八党支部的老同志们进行口腔检查,向他们宣传口腔保健知识,并邀请离退休第八党支部老同志到口腔诊室免费进行洗牙。

离退休工作处第八党支部书记李俊同志带领两个党支部的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其中的部分章节。李俊同志在学习中指出加强党的理论、党的思想、党的精神的学习是终生的,是不能松懈的,老同志更应该向年轻的党员做出表率,严格要求自身,做一名合格党员。

活动最后,李俊同志代表离退休工作处第八党支部口腔医学系学生党支部赠送了学习材料《从黄浦江畔到天山脚下的五十年》(李梦桃同志并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表示祖国的未来是年轻人的,希望同学们要向李梦桃同志学习,扎根边疆服务基层,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