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庆七一表彰暨《三十讲》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周祖光  发布时间:2018-07-01   浏览次数:161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头雁工程”,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的认同感、荣誉感和责任感,2018629,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处机关二楼老年大学教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庆祝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处机关党员和各支部委员、受表彰的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郝颦处长宣读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处领导为受表彰的1个先进党支部—-第六党支部、张振华等4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刘文华等21位优秀共产党员颁奖。邓树蕴、张武、魏景辉、周祖光4位同志被大学党委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在鲜艳的党旗下,问云峰副处长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强化党员意识,高举右手,宣读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的誓词、洪亮的声音响彻整个会场。

  

处党委书记王永昌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动员讲话,并领学了“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等章节。

(问云峰/马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