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举办生活服务老年体协新年座谈会
发布人:周祖光  发布时间:2019-01-12   浏览次数:242

11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老年活动中心举办生活服务片区负责人、老年体协文体骨干迎新年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郝颦、副处长问云峰以及生活片区、老年社团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45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问云峰副处长就一年来落实离退休教职工政治、生活待遇、工作职能的转换、生活片区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向与会代表作了汇报

生活服务中心主任张涛就2018老年体协文体社团建设、活动开展、项目普及以及骨干培训等方面做了汇报

  

优秀社团代表鲁素玲老师在座谈会上就夕阳红合唱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经验做了发言;魏景辉老师就老年书画协会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全校师生中产生广泛影响了典型发言。部分片区负责人就生活服务方面的工作纷纷发言,感谢处党委和工作人员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并畅谈工作经验,为今后更好地做好片区工作建言献策。

 

 

郝颦处长在总结讲话中说: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非常关注离退休教职工的政治生活待遇、身体健康和文化需求工作处围绕退休教职工在生活、精神文化方面的多元化、个体化和差异化诉求,采取多种措施为老年人提供多层次生活、文化服务,希望各生活片区、老年社团负责人努力工作,积极发挥正能量的作用,组织老同志开展有益于身心健康、科学文明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老同志晚年精神文化生活,展示老同志崇尚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阳光心态。并祝老年朋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张涛/文  王千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