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委工作会议
发布人:周祖光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323

  

313日,石河子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委工作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各基层党支部委员关工委 “五老”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郝颦传达了兵团老干局长会议精神,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法林传达了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长刘见明的讲话和关工委工作报告精神。会上通报了处党委2019年工作要点,并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要求大家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兵团会议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建国70周年、建校70周年为契机,切实开展好各项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将《兵团党委兵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新兵党发〔201836号)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落到实处,结合兵团《关于集中开展师德专题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处党委书记王永昌就集中开展师德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并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师德师风相关材料。

(李红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