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点赞新时代
发布人:周祖光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330

为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石河子大学建校 70 周年,讴歌建国和建校七十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群众共抒爱国爱校情怀,共话祖国、学校新貌,增强“绝对忠诚 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国庆、校庆期间组织开展了“壮丽七十年、点赞新时代”系列活动。


    828日,召开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第四次工作会议,对国庆、校庆期间开展各项活动进行安排,各支部书记、片区负责人参会。



829日,组织部分老同志近40余人参观基础实验楼、图书馆。

94日,与老年书画协会、关工委、图书馆联合举办“老年书画展”,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95日,特邀郑勇同志做《老年人健康与保健》专场知识讲座,60余人参加。

95日下午,处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在家的19位退休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96号,召开了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第五次工作会议,给我处获得兵团组织部、兵团老干局的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开展了“我看石大七十年,新中国七十年新成就”畅谈会。各支部代表踊跃发言,畅谈新时代新变化

                                                                   (图/文高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