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老教授协会组织会员团场学习考察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570

喜迎建国70周年,为更好的了解兵团改革发展变化,石河子大学老教授协会于1011日组织80余名会员前往第八师150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政委娄长安是石大校友,他为老教授们介绍了团场发展变化及近几年深化改革的情况,并带领大家深入连队、棉田、团部、军垦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在广阔无垠的棉田里,老教授们目睹了目前最先进进口采棉机田间作业的过程,感慨万分。

老教授们在参观军垦纪念馆时,对陈列出的一件件展品是那样的“眼熟”而亲切。有几位老教授在四十多年前曾在这个团场工作生活过,如今看到“故乡”沙漠变绿洲,禁不住为这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而感动的热泪盈眶。

在军垦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会员一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是他们无比喜悦的心声,是对兵团农场三代军垦人几十年艰苦奋斗取得辉煌成就的赞美,是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赞美!

参观棉田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团领导介绍团场改革发展情况

重温入党誓词

                                   (文/李红彬  图/李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