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各支部组织参观石河子大学校史馆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371

1028日、1030日,离退休工作处第三支部、第七支部、第十支部和第一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近70人参观了石河子大学校史馆。走进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历史沿革、艰苦创业、世纪跨越、亲切关怀、走向辉煌、历代屯垦六个展区。眼前的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都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观过程中,搜寻到了石大人无私奉献的足迹,见证了兵团高等教育事业艰苦奋斗的发展历程;看到了石大从成立之初的艰苦创业、到四校合并、再到进入“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的历程。70年发展历程告诉我们,石河子大学无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领域成果丰硕,展现了一代又一代石大人传承不变的初心和“使命”。历史要缅怀,未来要创新。通过参观,对石河子大学的发展历程、辉煌成就有了更清晰、更全面的认识。我们为石大的今天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相信石大人一定会创造更加辉煌的的明天。

(文/图  张武 王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