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行“不忘初心 以艺抗疫”主题书画展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415

629日,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图书馆、老年书画学会,在图书馆一楼展厅联合举办“不忘初心  以艺抗疫”为主题的书画展览,共庆建党99周年。

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同抗击疫情,取得显著成效。老年大学书画学会新老会员,满怀爱党爱国之情,以“不忘初心  以艺抗疫”为主题,创作了百幅书画作品,举办纪念建党99周年书画作品展。美术作品有国色天香的牡丹、暗香浮动的梅花、幽香绕岸的荷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大山水画等;书法作品有毛主席的诗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励志的古典警句,还有会员自己创作的抗疫联语等内容,可谓是真、草、篆、隶、楷、行、草各体具备,中堂、条屏、斗方、楹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雅俗共赏。作品充分展现出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学的精神风貌。

  

  

  

  

  

供稿:李红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