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啦—李盛业教授为离退休党员作专题讲座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10-01   浏览次数:363

929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邀请退休专家学者李盛业教授为离退休党员以专题讲座的形式上党课,地点设在工作处北区二楼教室,工作处党委书记王永昌主持会议,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代表以及在职党员60余人聆听了讲座。

李盛业教授以“继承革命传统,弘扬兵团精神”为主题,从自己五十年前和兵团结缘讲起,多角度说明了自己由一名普通工人成长为高校的教授离不开兵团这片沃土的滋润和共产党的培养,用讲好兵团故事更好地诠释了兵团精神的内涵。并提议每个离退休老党员,都要不忘红色基因,退休不褪色,发挥正能量,教育引导子孙后代,为党的边疆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党课结束之后,王永昌书记向与会党员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践行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在新时代扎根边疆、奉献边疆,并提醒退休人员,双节来临之际,要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同时提高个人防骗意识,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平安祥和。

  

 

 

/图  卢水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