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八师石河子市各族群众的一封信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349

师市各族群众:

10月11日,山东省青岛市报告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截至10月12日24时,累计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此次疫情再次提醒我们既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及不确定性,又要客观理性对待可能岀现的病例,为保障师市各族群众的身体健康,现向您提醒如下:

一、请9月26日以来,有青岛市旅居史包括共同居住人员,自觉主动向所在社区(连队、村)登记备案,并如实告知您的活动轨迹和密切接触情况。

二、建议居民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青岛市。如必须前往,须向居住地社区(连队、村)报备,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三、请广大群众朋友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养成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不扎堆、不聚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少聚餐,保持安全用餐距离,实行公勺公筷。

四、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联系方式见附表),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广大群众从我做起,从细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个人防护,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第八师石河子市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