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忆初心】 银龄踏青健步行 薪火相传温党史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422

42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第三党支部联合31社区党支部、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银龄踏青健步行 迎建党百年华诞”主题系列活动。

景观河畔,大家有序列队前行,精神抖擞,谈笑风声,在享受健康运动的同时,又欣赏一路的风景,精神十分愉悦,后在“马踏飞燕”下驻足,拉开“微党课”的序幕。

气象局康祥台局长给大家讲了“十个一”的故事,领学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篇目。在鲜红的党旗下每名党员开展了“我与党旗在一起 对党说句祝福语”活动,党员同志们各显身手,有的以歌寄情,有的即兴赋诗,“百岁我党天下名,年久罹难催党生,华人世界待觉醒,诞生新党在嘉兴”,退休老党员朱良琪原创作品《藏头诗——百年华诞重温党史》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历史责任感……党员同志们以自己的方式抒发对党的忠诚热爱之情。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初心不忘,矢志不渝”。退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虽然在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但思想不褪色,活到老,学到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精神,同时,勉励在职党员,要在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中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履职发展的不竭动力,以昂扬姿态扬帆开启新征程。



文/图  王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