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忆初心】医学院与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踏青赏景学党史,同唱红歌颂党恩”活动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331

529日,离退休工作处第八党支部与医学院口腔医学系学生党支部将学党史与退休老教师户外运动相结合,在泽众公园开展“踏青赏景学党史,同唱红歌颂党恩”活动。


伴随着师生合唱《党旗下的誓言》,本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活动中一首首红歌,让誓词插上飞翔的翅膀,利用旋律之美,进一步增强对党的认识,提升党员的自信心与自律性,更加自觉地投身于共筑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

医学院“红十字”演讲团以及医学院临床医学2019第六团支部成员还为老教师们带来诗歌朗诵和琵琶表演,收获一致好评。

踏青中,师生同赏石城美景,听老教师们讲着党的故事,讲着石城的故事,传承百年红色信仰力量,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承接时代使命的信心与决心。

      

通讯员 肖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