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344

629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大学会堂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军出席大会并致辞。

会上,赵军和处领导对49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授纪念章,并在老党员戴玉萍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入党誓词的再次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



会上,还对离退休工作处2020年度评选出的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颁奖。

赵军在讲话中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获得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在讲话中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表彰先进、颁发纪念章,既是对先进模范、光荣在党50年党员的集体致敬、肯定关怀,更是激励大家向老党员看齐、学习,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的一次的精神洗礼。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学校发展、改革、民生建言献策,一如既往讲好党的故事、传播石大声音、展示石大形象。

颁授仪式结束后,石河子大学老年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拉开帷幕,老年大学的学员们准备了合唱、舞蹈、太极功夫扇等精彩的节目,展现了独特风采,并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庆祝大会持续两个多小时,“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文艺表演队员以及各党支部、生活片区党员群众代表4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通讯员:卢水萍、马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