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100年 离退休工作处认真做好特殊困难离退休干部帮扶工作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333

629日,离退休工作处孙星海处长将帮扶金1万元交到共产党员、退休干部赵忠林手里时,老人久久握着孙处长的手不放,激动的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的幸福生活,感谢党、感谢兵团党委老干部局,感谢学校!谢谢组织的关心关爱!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办公厅、兵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充分体现兵团党委、兵团对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关心爱护,对我校特殊困难离退休干部帮扶工作高度重视,分管领导深入调研、全面及时掌握情况、细致摸底,确定於含芳、赵忠林两位被帮扶对象,在学校公示,做到精准施策,确保帮扶措施及时执行到位。“七一”前夕,兵团党委老干部局把帮扶金及时发放到帮扶对象手里。 

 

(通讯员:  马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