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党委宣讲团赴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345

 917日下午,石河子大学党委宣讲团成员、精神文明办公室副主任高金超赴离退休工作处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开始阐述,继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最后落脚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永昌表示,高金超同志的宣讲报告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宣讲时结合党的历史及对时事的理解与思考,既有对讲话精神丰富内涵的阐述,又有贴近实际的深刻理解。要求离退休各支部结合自身特点,将线下与线上学习方式相结合,同时以座谈、访谈的形式对讲话精神进行宣传并贯彻落实好,要发挥老党员的作用优势,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引领,传递正能量。另外将工作处下一步的宣讲计划进行安排。

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书记、委员、在职党员及校医院党员约50人聆听了报告。

 

/卢水萍  /马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