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一家亲 暖寒冬”庆新年联谊活动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321

新年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于20211230日在活动中心二楼,举办了“一家亲 暖寒冬”庆新年联谊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与结亲对象二十余人参加了活动,处长孙星海同志致新年贺辞。

联谊活动开展了赶球绕杆跑、乒乓接力、顶气球、投壶、掷飞镖等适合老同志的趣味游戏项目。顶气球,玛丽老师身姿矫健、一马当先波拉提老师快攻扣球稳准狠热孜曼古丽老师积极参与、活跃非常孙星海处长头球进攻技术超赞;赶球绕杆跑王庆副处长速度飞起与马钧老师实力比拼;飞镖和投壶,好几位老师准头好、分数高。最后,大家一起跳起欢快的维吾尔族舞蹈,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泼又不失温馨。亲戚们表示十分开心,感谢离退休工作处的同志,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学校的关爱。通过联谊活动,大家锻炼了身体,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达到了非常好的互动效果。

 图:马钧/文:高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