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1年度新退休人员座谈会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607

112日,离退休工作处2021年度新退休人员座谈会在北区老年活动中心阅览室召开。

 会上,孙星海处长表示欢迎大家退休后到工作处认“家”。他介绍了离退休工作处机构设置及各办公室、中心基本情况,希望他们尽快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走出家门,多参加各项活动。

各办公室、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本部门的职责、服务范围及各项活动开展的情况;表示将竭尽所能为离退休同志们做好服务工作。

  座谈中,新退休同志感谢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希望在这里不仅收获健康,更增添快乐。会场气氛融洽欢快,通过沟通交流,切实帮助他们尽快适应退休生活。

最后,党委书记王永昌说:欢迎新退休的同志融入到温暖的大家庭中,大家要多参加各类活动,愉悦心情。希望能够充实到支部、生活片区工作中去,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为老同志们服好务。他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20余名新退休人员应邀参加座谈会,工作处党政负责同志及各办公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马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