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党委离退休工作部认真做好特殊困难离退休干部帮扶工作
发布人: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208

76日,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孙星海部长一行将兵团特殊困难帮扶金8千元分别交付给刚出院的老校长郑国瑛和瘫痪多年的廖贤昌教授。老校长久久握着孙部长的手不放,激动的说:“感谢党、感谢兵团老干部局、感谢学校!祝愿我们伟大的党和国家繁荣昌盛”

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在喜迎二十大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办公厅、兵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充分体现兵团党委、兵团对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关心爱护,对我校特殊困难离退休干部帮扶工作高度重视。分管领导深入调研、细致摸底、全面准确掌握情况,确定郑国瑛、廖贤昌两位被帮扶对象,在学校公示,做到精准施策,确保帮扶措施执行到位,及时将兵团特殊困难帮扶金发放到帮扶对象手中。 

通讯员:王庆、马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