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红歌会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5-03-06   浏览次数:430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5年3月5日下午,石河子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妇委会、老体协,在校北区学术交流中心餐厅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红歌会,庆祝节日,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唱红歌,读经典,讲故事,授真言。让大家能走出家门,多参加活动,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生活,加强交流沟通,感受到离退休工作处所有员工的关爱。近120位离退休教职工参与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处处长、妇委会主任王长英同志到会致辞,妇委会委员张俐娜老师代表妇离退休女教工讲话。校关老委送来了学生的爱心围巾,在活动中进行了捐赠。红歌会在离退休工作处活动中心的工作人员,和离退休声乐骨干的带领下,先讲歌曲的背景和故事,再领唱、齐唱。大家先后唱了《打靶归来》、《英雄赞歌》、《解放区的天》、《万泉河水清又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游击队之歌》、《歌唱祖国》等歌曲。

        红歌会气氛热烈,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得到了中老年朋友的认可和喜爱,结束时意犹未尽。

  

        文:高钰 图:马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