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暨2015年老年大学汇报演出顺利举行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5-06-12   浏览次数:393

        2015年6月12日下午16:30,在大学北区校医院门前,离退休工作处、老年大学、老年体协,举办纪念反法西斯战斗胜利70周年暨2015年老年大学汇报演出。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华到场致辞。体育学院院长朱梅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长英、团委办公室主任李丽、八师石河子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禹莉、31社区主任张伟到会。   
        2015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70年前中国人民经过八年艰苦卓绝的抗战,取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抗日战争的胜利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新中国奠定了重要基础,也对世界各国人民取得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争取世界和平的伟大事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离退休工作处、老年大学、老年体协,共同搭建了这个平台,举办纪念反法西斯战斗胜利70周年暨2015年老年大学汇报演出。老年大学声乐班、舞蹈班、太极拳班、老年体协柔力球队、太极拳剑协会、器乐队、健身气功队筹备了13个节目。石河子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用音乐,用舞蹈,表达浓浓的爱国情意,讴歌时代,畅想未来,共同实现中国梦。
        演出吸引了校内外住户和过往行人观看,现场气氛热烈,展现了石河子大学离退休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质,老年朋友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体现了老年大学、老年体协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文:高钰,图:马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