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5-07-06   浏览次数:355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7月3日,离退休处举办由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委员、生活片区组长,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大会参加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工作处党委书记王永昌在专题教育活动中指出: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是在全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形势下开展的,对工作处党委来讲,党风廉政建设活动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扣“强化党章意识,守纪律讲规矩”这个主题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党的战斗力、生命力的重要内容和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教育活动,老党员“党章意识、组织意识、纪律意识”要不断得到加强,通过教育活动,使离退休教职工更加坚定信念,保持共产党员本色,继续为学校的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路,在贪欲中迷失》。

  

图:马钧  文:张涛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