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举办“传承兵团精神,做健康文明老人”健身展示活动
发布人: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15-10-17   浏览次数:334

    2015年10月17日上午10:30,离退休工作处在学校北区田径场,举办了“传承兵团精神,做健康文明老人”健身展示活动,二百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及家属参加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王长英处长在致辞中讲到,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回顾和讴歌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鼓舞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继续投身校园文化建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一步推动老年人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深入推广健身气功等活动,深入推广健身气功等活动,展示离退休教职工风采。希望老年朋友们多参加健身活动,锻炼身体,注重养生,传承兵团精神,体现石河子大学教职工的文明素质,活动愉快。   
    健身展示活动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展示了太极功夫扇、广场舞等健身项目,获得了大家的高度赞赏。第二部分为趣味健身活动,有三个趣味健身游戏项目,吸引了许多老年朋友参与,报名达350人次,达到了交流和健身的效果。
    整个健身展示活动气氛热烈,体现了石河子大学离退休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质,获得了广大中老年朋友的认可,达到了活动预期的目的。

  

文:高钰,图:马钧